close

 

 

天氣一下子,又變冷了。

這種帶著濕氣的冷天應該是這種質感。



 

不過今天我一整天窩在家裡聽Damien Rice,沒有任何斑馬線。

斑馬嗎?

我拍了一張斑馬屁股。

那天因為我想看長頸鹿,然後,我們就到動物園去了。

我很開心,希望妳也是。


可惡!
止痛藥的時效,一次比一次短暫,我甚至懷疑藥效有沒有作用過。

一次比一次短暫,
我甚至懷疑有沒有作用過?




我計畫自己釀櫻桃酒。

敬!

那些曾經走過的斑馬線,還有經過的路燈。




三個多月了,劇展八分之五,和這張照片一樣的速度感。
又慢又快。

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個坦露的人。我不會表達。


加油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