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想、想你、想妳、想事情。想到我無意識的不斷發出無法說明的聲音,
這是當情感滿溢到咽喉時的抒解,好情緒、壞情緒。
思緒抽象的沒有實體無法行動,不知從何開始。

哎呀,算了,ㄇㄨㄚˇ。
ㄎ˙  ㄣ   ㄓㄨㄚˇ。
哇哇哇哇哇哇,煩ㄟ,不是你的問題啦。
都是你啦...啊...

我說不出完整的詞句來,連歌詞都不想完整唱完,我一直發出怪聲音。
呱呱呱呱呱呱嘎,或許我該去爬山。

你/妳最好打電話跟我說,『爬山?我也去。』
如果我有時間去,哈呵。
跟我講一個太陽的故事吧...,要講我想聽的那一個。

喂,是不是有一天你也會走?

其實就像我也會走一樣。
那,好吧。

嘿!喝嘿呀噹,噹噹噹...
那麼,就這樣吧,我只知道發出怪聲音,嗯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