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is 


耶穌喜愛一切小孩。



我童心未泯。我喜歡堆積木,雖然實際上,小時候我喜歡的是芭比娃娃。



童玩,是給長大的孩子玩的。我們都不是彼得潘。



pais,你真可愛。
嗯,pais是希臘語,我是在叫你唷。

讓我教你唱首歌-
,星星點下去就聽的到了喔!

是「紅黃黑白」,不是「嗯嗯灰來」,你就是這樣可愛。

哎呀,我放的是英文版,沒關係,以後長大你就會了。



pais-philia,轉化成英文單字,變成了一種病。



不過,耶穌依然愛我。

對了,我愛你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